3/16/2013

【食尚日記】曼谷 芒果天堂 "MANGO TANGO"

怎麼也沒想到年初才剛從泰國回來,
竟然能火速在兩個月後又再度踏上這個我愛的城市-曼谷,
我不是很愛逛街,
但天天可以按摩按到死 (呃,是爽死! XDD)、加上這裡的食物選擇多樣,
真有種「相見恨晚」之感...

威~扯到哪去了!?!?快點進入正題啊~~
這趟「返鄉」之旅,
首先要介紹的是一家芒果甜品專賣店-MANGO TANGO
上次的旅程最後一天,
我到Siam小巷內的Relax按摩 (Relax也超推薦耶!!不算貴但按得很到位~),
貼心的薇幫我買了杯、說是曼谷很推薦的芒果汁,
讓我邊按摩邊享用,
果真驚為天人啊!!!
因此,這次便帶著可愛的同事來尋覓MANGO TANGO可愛的小店喏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找有點久、還問了路人, 
(可是不知道是否泰國人都有點害羞,問了好幾個人都跟我說不知道這間店)
炎熱的午後曝曬在太陽下真令人有點崩潰,
還好尋尋覓覓、也總算覓得朝思暮想的MANGO TANGO (都想拉炮慶賀了!!)


蛇年立牌


MANGO TANGO的店面超級小,
裡面大概只有七八桌吧!!
看到外面來自各國的遊客大排長龍,
就足見這間小小店的魅力有多大了!!
(大概也是旅遊書爭相推薦吧~)
服務生會先拿Menu讓顧客點餐、
待店內的客人離席後能馬上準備新一組客人的餐點,
我們研究了一下,
點了招牌 MANGO TANGO、各自點了飲品,
就開啟了漫長的候位之旅......














其實只是吃甜品、翻桌率算高,
約莫等了二十分鐘就輪到我們了!!
(不得不說,在曼谷有冷氣吹真的是一件很享受的事...)
MANGO TANGO 店裝,很有特色

餐巾紙上印製的slogan" A mango a day keeps the doc away!"
apple換掉了,仍令人記憶深刻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MANGO TANGO!!! 120B
新鮮芒果+一球芒果冰淇淋+芒果布丁
(還有另一種組合是再加糯米 145B 不過我跟同事整個無法接受甜甜鹹鹹的sticky rice...)
這裡的芒果真的名不虛傳耶!! 
很新鮮也很甜,
同行的同事熱愛芒果,
完全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完食、並且讚不絕口,哈。
炎炎夏日吃芒果+冰淇淋也是頗消暑的!!
不過布丁我是覺得普普通通囉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無法忘懷的Mango Smoothie 75B
新鮮芒果搭配yogurt打成的,
濃郁的芒果味讓愛芒果的我瘋狂著迷啊!
杯底還有一顆小圓西瓜球和哈密瓜球,
頗具巧思也很驚喜,
第二次喝還是好愛好愛噢!!
為了這杯smoothie東奔西跑、
搞到妝都花了、狼狽不堪也在所不惜啊!!
(是說其實這杯飲料也是要價不斐耶!
曼谷的消費並沒有比台灣便宜到哪去...)





如果有機會到SIAM SQUARE,
逛街逛累了、
不妨可以探訪MANGO TANGO
來上一杯冰涼可口的smoothie,
保證暑氣全消、重振精神,
又能踏著輕盈的腳步衝去shopping啦!! 
哈哈哈~












Siam Squre Soi 5, Bangkok (Siam branch is next to Novotel BKK)


1 則留言:

  1. 挖這芒果看起來好可愛好好吃呀!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