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07/2012

【食尚日記】台北 咖啡弄 (站前店)

咖啡弄
應該是許多朋友相聚、享用午茶的口袋名單,
但每每經過時總見店門外大排長龍,
以至於一直都沒機會來光顧這間溫馨小店,
前陣子總算提前了一個月、才預約到周末下午的位置,
與 共度一個閒適的午後,
也一解我心中對咖啡弄的想望之情~

很喜歡咖啡弄的Menu
利用報紙的排版與呈現、有種忙裡偷閒的歡愉感!!
我們被安排到靠牆的位置,
以葉子布置滿牆、讓人有置身都市叢林之感,
拍起照的效果也意外地好 :D
餐具&餐巾筒
其實我不是甜點愛好者,
所以吃下午茶一定要點到鹹食才行,
不然再美味的甜品都會讓我食不下嚥,
以下就一一介紹 與我點的餐點:

抹茶牛奶冰砂 NTD150
宇治園的抹茶粉、搭配MEIJI的冰淇淋,
不能調整甜度有點可惜、中規中矩的口味、沒有特別突出。
目前喝過令我最喜愛的抹茶還是TAUJIRI啊~~

鮮果冰淇淋鬆餅 NTD 160,
J 跟我都是芒果人,
剛好最近我也很瘋奇異果,所以不加思索地捨棄了招牌的草莓冰淇淋鬆餅;
用的是當季的新鮮水果、再搭配一球芒果冰淇淋,
看起來真的令人垂涎欲滴啊!!
但有點可惜的是鬆餅烤得有點兒乾,
如果不搭配飲品一起、著實有點難吞嚥...
(裝飾用的奶油不是我的愛、後來被我偷挖掉了XDD )

J 是咖啡控,
所以無疑是點了咖啡
不過我整個已經忘記到底是點了什麼了... (原諒我年輕卻早衰的記憶力啊啊啊... QQ)
這裡的咖啡也不算貴,單價最高為NTD160
放開來點也是無妨啦!!
喜歡這個杯子的造型、簡約可愛!!
最後上場的是我點的燻牛肉三明治 NTD 150,
食材挺新鮮的,
整體口感是清爽的、不過牛肉有一點硬倒是真的...
不過馬鈴薯泥好吃 :)
不得不小小抱怨一下,
這裡的餐桌好小噢!!
餐點上齊了整個擁擠不堪,
都覺得我的雙手要打架了!!!
再加上是周末午後、整間店也人聲鼎沸,
想要好好聊個天卻感到吵雜地令人暈眩...
想喝下午茶,
還是會希望整個環境是較寬敞而舒適的... (是我太挑剔嗎!? 淚奔...)

老實說,
不會想要再來第二次耶!!
(還是其他分店的空間有較大些!?)
畢竟這樣的用餐環境對我而言太壓迫了...
不過咖啡弄的價位算是可親 (且分量好大,我們根本兩份都沒吃完...),
如果可以接受"熱鬧"的用餐,
還是能來店裡坐坐的 :)

PS.
其實訂不到位也無妨,
咖啡弄也有保留座席給現場候位的客人,
因為他們家用餐有限時、翻桌率也算快,
不怕等候的看倌也是可以直接殺到店門口的!!! :)

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2樓
02-23883000
Opening Time:12:00~23:00



後記:
感謝 J 陪我來吃這小女孩的玩意兒,
還帶我去挑了新皮夾轉運~ 
Oh yeah!!! >////<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