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6/2012

【食尚日記】王品牛排 (桃園店)

我好俗氣噢!長這麼大竟然還沒吃過王品...,
總算有善心人士挑了個良辰吉日帶我去嚐鮮!!
是說這位超級大帥哥偏財運連連,
小女子算是有幸分一杯羹!! 哈哈


王品初體驗來到的是桃園中山店,
上班日要吃晚餐真的非常趕 (有時候都會突然被事情絆住走不開...),
跟服務生延了半個小時、還好座位仍有保留;
王品集團的餐點就是一貫地從沙拉、湯品、主餐、水果、甜點及飲料,
(不過王品牛排是多了餐前酒。)
而這裡的套餐是均一價- NTD 1300 +10%服務費。
有鑑於來訪之前大家都一直跟我說招牌"王品牛排"很像滷牛肉...,
導致我滿心畏懼、點了應該不至於會出差錯的牛小排。


餐前麵包為牛角麵包&雜糧小圓麵包
附上奶油&鵝肝醬作為佐料,
提升了口味的豐富性與變化性。 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肚子實在太餓了,
所以火速進入沙拉的部分,
愛蝦如我當然是點燻鮭魚羅美鮮蝦
剝好殼的蝦很貼心、燻鮭魚也不會太死鹹,
不過不愛吃草的我,
想當然耳那些生菜又浪費了...(真是挑食的壞孩子!);

J點了法式杏鮑菇沙拉
杏鮑菇只經過川燙處理、很多汁,
可搭配芥末醬與醋汁兩種醬料,
很清爽的開胃菜。


松露海鮮濃湯
左邊是用蔬菜及海鮮熬的濃湯、香氣四溢,
右邊嚐起來像蒸蛋,
我把左邊的濃湯倒入右邊一併享用,
J 則是逐一品嘗,
各異其趣嘍!!
(不爭氣的我,喝完湯就整個飽足感一湧而現... 太哀傷喏!!)

J 很有默契地主餐都點了玫瑰鹽佐酥烤牛小排
(小排移位了,拍起來不太美觀...囧)
服務生會先問牛小排的熟度是否剛好、並灑上玫瑰鹽,
真慶幸我是點五分熟,
因為我不太愛吃太老的口感,
肉質上還算鮮甜、佐鹽不佐醬可以吃出原味,
可是因為是烤的、所以還是偏乾、比想像中熟一點,
所以建議不敢吃太生的看倌還是可以點五分熟!!!
水果,
就是一般的水果...


J 點的葡萄柚雪酪
我只吃了一口就起了一身雞皮疙瘩,
太酸了、不太敢吃...,
不過賣相頗佳!

接著閃亮亮登場的是我點的玫瑰鮮果巧克力塔!!
妝點得挺可愛的嘛~
再奉上小心翼翼拆解的剖面圖,
巧克力層、cheese層、核果、龍眼乾...,
很用心堆疊的一道甜點,
稍甜但口感很綿密,
為這場美食的饗宴劃下完美的句點 :)

一如王品牛排的服務宗旨所言:
"王品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。"
來到這裡就是會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,
雖然我們只是來王品初體驗一下、並沒有特別要慶祝什麼特別節日,
服務生仍然有幫我們拍照製成紙卡相框送給我們噢!! (還做了兩份,超貼心!)
以這樣的價位、可以享受如此高品質的服務,
大概是王品能高朋滿座的最大原因吧!!
未來有機會,
我想我還是會帶自己重視的人到王品度過美好的時光。:)



桃園市中山路546號 (桃園店)
03-339-1650
Opening Time: 11:30~14:3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17:30~22:00
  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