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9/2012

【食尚日記】台北 A-Plus 花酒藏
















中午去板橋遠百的施舒雅作了頂級的足部保養課程、 
下午又去做了全身的指壓, 
偽小貴婦的一日行程中,
當然少不了美食點綴!!!
晚上和親愛的哥哥姊姊&弟弟約在台北花酒藏
之前一直聽妹妹說很好吃,
總算有機會前往一探究竟了。:)


花酒藏的定位有別於一般偏日式的風格,
走得是較時尚又帶點低調奢華的店裝,
一進門就讓人有很慵懶放鬆的感覺 (好像隨時都可能喝個爛醉之類的...哈哈)


Menu

這裡的消費方式可單點也有套餐模式,
姊姊有來過幾次,
就先幫我們點了一些他推薦的料理,
真的只能說,
花酒藏的創意日式料理真的很深得我心,
再去一百次我都不厭倦!!!
接下來逐一分享今晚屏雀中選的品項:

梅汁甘薯椒鹽雞  NTD 260
偽壽司狀、其實是雞肉捲,
雞肉肉質很嫩、甘薯很細很甜,
好可愛的一道料理;
















紫蘇蝦球 NTD 210
新鮮的蝦包著紫蘇葉、裹上麵衣炸成天婦羅的模樣,
搭配微辣的天婦羅醬汁,
輕嚐一口,
酥脆而紫蘇香四溢,真的很棒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鰭邊肉握  NTD 75/per one
噢~我的愛!!
這微微烤過的魚肉好鮮好肥美!!!
若不是為了嚐嚐更多樣的餐點,
鰭邊肉握吃到飽我都甘願~

















芥末松阪豬  NTD240
火烤過松阪豬很有嚼勁、黃芥末醬把豬肉片的甜味提出來了。
(不過相較於其他道,這一道確實有比較平實一點。)





















火牛卷  NTD 280
外裹生牛肉的壽司,
也是讓人心花怒放的一道菜,
至今都回味無窮啊!!
(薑片也醃得很入味,我吃超多的!! 哈)





















海鮮胡麻涼麵  NTD100
很清爽、不過份量非常小!!!
這是唯一我覺得可有可無的一道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松阪豬牛蒡脆餅  
貌似大阪燒,吃起來卻像pizza的口感,
這是我喜歡花酒藏的原因之一,
端上桌的東西都會讓人感到驚喜萬分!! 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用餐完畢之後,
哥哥招待大家喝酒!!
我點了花酒藏特調的玫瑰之馨 (NTD220/per glass),
是清酒與玫瑰果調配而成,我很喜歡~


喜歡日本料理的我,
花酒藏很高的評價噢!!
這裡的每一道菜真的都是花巧思設計的,
無論在口味或賣相都不在話下,
不過唯一缺點是,
價格不是那麼親民,
分攤下來一個人差不多要花上五百塊 (若要點酒、費用上就因人而異了),
儘管如此,
還是很推薦看倌親自來體驗一下如此時尚的日式居酒吧!!

台北市安和路一段33號
02-2731-9266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2-2731-9266      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2-2731-9266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2-2731-9266      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      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
Opening time: 12:00 p.m. ~3:00 p.m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8:00 p.m. ~2:00 a.m.



花酒藏的酒牆!!!
真令人興奮至極啊!! 哈
絕對要定期造訪這個美食美酒兼具的好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