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9/2011

【食尚日記】高雄 Pasadena 法式餐廳




以前到高雄必吃的就是PASADENA的麵包,
還被我的好室友調侃嫁到高雄當媳婦就可以天天吃了,
(雖然這現在看起來已經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喏! 呵呵...)
PASADENA法式餐廳一直以來也是我的夢幻口袋名單之一,
趁著到高雄看杰倫的演唱會,
總算一償宿願呀呀呀!!!













PADADENA走的是一溫馨典雅的風格,
一進門就能感受到店員溫暖、親切的服務態度,
剛好看到一位店員正在服務隔壁桌的熟客,
她連小朋友的喜好都記得很清楚,
真的很細心週到!!!
(這也是我之所以這麼喜愛高雄的原因之一,是個好有人情味的地方噢!!)
二樓還不定期有藝術作品的展覽活動,
到此用餐還能看看畫、真的很有格調呢!


中午時段的商業午餐有單點與套餐模式,價位是從630~2350,
稍微研究了一下菜單,
最後點了我最愛的排餐。

法式餐廳必備的折花餐巾~

先登場的是我最愛念念不忘的PASADENA麵包!!!
法國麵包&招牌酒釀桂圓麵包~
他們家的麵包真的好吃、很香Q又有嚼勁,
要不是考量到我的小鳥胃對一整份套餐可能會不堪負荷,
大概會續點到天荒地老...




當然有附上進口的鮮奶油可以搭配麵包一起食用,
不過我覺得麵包吃原味的就超優了!!




接下來我要來個不負責美食全記錄了,
因為小女子的記憶力不好、又無奈我的骨董電腦這些日子掛點了...
拍的Menu都存放在骨董硬碟裡、導致完整菜名一丁點也記不住 QQ
PASADENA是間很求新求變的高檔餐廳、官網上也是會有最新的菜單..
所以看倌們就隨意看看圖片享受囉!! :)

我點的Appetizer海鮮蔬菜凍 (冷盤),
由於一層層的內餡都是不同的食材疊出來的、嚐起來很有層次感,
整體的口感類似果凍一般、QQ的!
由此道前菜就可以看出PASADENA料理的手法是如此的精雕細琢,
不過我不太愛吃冷食、所以不是非常喜歡...。



C 點的鴨胸沙拉
雖然平常我不太吃鴨、但法式料理總少不了鴨胸肉,
切了薄片、佐上略微酸甜的特調醬汁,
倒也滿清爽順口的。



我點的湯...(綠色的濃稠液體看起來有種詭異的感覺...是異形嗎!?)
Anyway,濃湯佐中間那顆是可愛的溫泉蛋!!
很特別的組合,
溫泉蛋戳開後會爆漿,
我愛半生不熟的蛋黃液 ^0^

C 點的牛肉清湯
這碗我就真的要大大讚揚喏!!
不僅湯熬煮得很鮮甜、不油膩、肉片也好嫩噢~


Yeah~
我的主餐來嘍!!! 碳烤菲力牛排佐波特酒醬汁 NTD 1700
點約七分熟,
老實說我覺得沒有特別驚豔耶!
因為我預期這樣的價格會有更高水準的表現呢!!


C 點的碳烤頂級肋眼牛排   NTD1950
肋眼的口感我就比較喜愛一點,
這裡牛排的優點 雖然是碳烤、卻不會太乾太老,
還是保有肉質的原汁原味,
C 吃遍了山珍海味、倒也覺得PASADENA的牛排尚可。


本日最讓我愛不釋手的重頭戲-甜點!!!
好精緻噢!!
看了都捨不得吃了!!!
重點是超級好吃~~~
用當季的水果-草莓 為主體的幕斯蛋糕、超綿密!!
法式料理的甜點果然一丁點都不馬虎 (心)


附餐飲料我們各點了熱咖啡&冰奶茶
我喜歡咖啡杯,好有質感!!

總地而言,
PASADENA 法式餐廳  整體的用餐環境、服務品質與餐點大致上都還符合期待,
(不知道高雄是否有能與之匹敵的法式餐廳,畢竟我鮮少造訪這個港都~)
如果有特殊節日想慶祝,這裡的氛圍應該大大加分噢!!
用餐完畢,也別忘了到隔壁的烘焙坊帶點好吃的麵包回家,
絕對不會令人失望的!  :)
(我對高雄及高雄人有特殊偏好!!所以更要多幫PASADENA說好話! 哈哈)


不免俗奉上阿Fi大快朵頤的照片啦!!
寫著寫著不覺肚子都餓了啦...




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298號
07-341-1256
Opening time: Mon. to Sun.
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unch 11:30~14:00  Afternoon tea 14:30~17:00  Dinner 18:00~22:30 
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